糖果罐里加点薄荷

微博名:糖果晶球【里面没神马东西 都是转发别人的 本人比较懒啦哈哈哈哈】

唐晶的回忆(上)


        “唐晶,前几天我找了董事会,我认为你是辰星合伙人的最佳人选,贺涵走时,让我们一起把辰星做好,况且贺涵在时,你是副总,是行业内的标杆,唐小姐有很多地方值得我去学习,我不敢贸然领功。”陈俊生站起来向唐晶鞠了一躬。“唐小姐,今后请您多多指教。”

  

       “安琪儿已经将事实原委调查仔细,还了唐晶小姐和整个辰星一个清白,贺涵替唐晶小姐挡了一刀,现在唐晶小姐是合伙人的不二人选,但是现在公司在新加坡成立了一个分公司,希望唐晶小姐多多扶持。”

   

      “怎么样,去新加坡一年,回来就直接是Partner”

   

      如曾经一样,上次是香港,那时的她,用10年的时间,做到了比安提的合伙人,如果不是贺涵与子君,可能她现在已经激流勇退,做老师,在家奔着子君20岁的路做阔太太呢!     

  

       “没问题,一年新加坡。”唐晶想都没想就斩钉截铁的说。

  

      陈俊生很吃惊,换作他,可能考虑个十天八天都会以“不”字断送职业生涯,而唐晶只用了一秒钟就决定了。

  

      “真的不用再考虑考虑?”

 

  “谢谢,真的不用了。我从来不反悔”唐晶面带自信而从容的微笑走出会议室。

  

      “艾米,将手头上的工作整理一份复印版交给陈总,订下周飞新加坡的机票。”

  

      “好的唐总。”

  

      “唐晶。”陈俊生叫住陈俊生。

  

      “有事吗?”唐晶的眼睛死死的盯着屏幕,双手迅速敲击着键盘。

  

      陈俊生放下一把钥匙,唐晶很疑惑:“这是什么……”

  

      “这是……贺涵家的钥匙,那天走的急,就把钥匙放在我桌子上了。他说他带你去过,今天快递过来的,他让你好好保管,房子现在空了,里面东西都是你的。有时间去看看。”陈俊生说。

  

      “贺涵?他现在在哪?” 唐晶一直想找机会感谢贺涵这十年对她的爱护和付出。


 “不知道,这上面没有寄件地址。”说完,陈俊生欲离开。


  “等等”“为什么和贺涵一样让路给我”

  

       “是你的本来就是你的,董事会更信任你的工作能力,我也知晓今后应向你多学习,再说贺涵走了,整个圈内,除了你,没有人更适合这个职位”

 

     “谢谢,你和贺涵”

   

        “别谢我,找时间谢她,他对你真的很用心”

  

       夜里,霓虹灯闪烁着。今天晚上唐晶没有加班,早早的就走出了公司,开车驱使向那个熟悉的地方---贺涵家。

 

  房子格外冷清,她走到客厅,放下包,坐在那个曾经的沙发上,那是贺涵专门为了她在丹麦买的装修了三个月的沙发。


  “喜欢你就有时间”


  走进书房,书桌上还是十年前她刚来比安提做实习生的照片。旁边放着她入行记录的贺老师语录的一沓厚厚的笔记本,她明白,贺涵爱她,可是一切太晚了。  


       屏幕页面上有一个地址,唐晶猜,这就是他在深圳的落脚点。她有一种冲动去找贺涵,就像上次不假思索的拿着贺涵让比安提的眼线将别着爱心的虚假文件像贺涵的客户举报他一样的冲动。10年,贺涵将自己的学生,自己的爱人,自己的合作伙伴,竞争对手调教成了咨询界贺涵二。


  罢了,这与唐晶又有什么关系呢?他是他,你是你,这都是前半生的事情了。


        满满的回忆,一下子被清空。




水晶球破裂那刻


我的世界也粉碎停格


童话般的欢乐,


王子公主终因时间消逝而褪色


水晶球破裂的那一刻


你的话将我掏空躯壳


结局潦草纠葛


今后的我是该定位在什么角色?


爱  让人忘了自转的能力


依着你公转   失去爱  我是颗无光的星


隐没在繁星夜晚


爱  让人忘了自转的能力,


依着你公转


而现在  该时候以自己为轴心


不再为你转。





评论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