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罐里加点薄荷

微博名:糖果晶球【里面没神马东西 都是转发别人的 本人比较懒啦哈哈哈哈】

前半生与后半生

        唐晶认为,子君与贺涵的离开是她前半生的结束,十年,她最爱的两个人---子君贺涵,背叛了她。

  

      人称:“情场失意,赌场得意”,这个唐晶完全继承了贺涵的衣钵,成为了咨询圈内第二个“贺涵”,快准狠是她一贯的作风,这张情牌,她输得遍体鳞伤,惨不忍睹!职场上的雷历风行稍微遮盖住她内心的那点脆弱。

 

     这天,唐晶一如既往的来到了酱子。

  

       “欢迎光临”

  

       “女神姐姐,老样子吗?”洛洛熟络的面带微笑的问道。

 

     “哦,不,他都走了,我没必要再把自己活成我以为他喜欢的样子了。”唐晶故作轻松的说。“洛洛,我们爱的人都离开了,但是我们还要好好生活。”

 

    “嗯,女神姐姐,你是不是有什么事啊?”

  

      唐晶拍了拍洛洛的肩膀:“洛洛,贺涵走了,我过些天会调去新加坡一年”

  

     “啊?真的都走了,老卓说得对,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说着,洛洛柔软的眼睛里承满了泪水。“先是罗子君走了,贺涵哥不舍得你名誉扫地替你扛下了所有;老卓走了,最后又是你走,上海这么大,就剩下我了。”

  

       唐晶不知道说什么,拥抱了洛洛。“姐,我陪你吃饭吧。”

  

       “好,别哭了,别把离别弄的这么伤感。”唐晶为洛洛擦拭眼泪。

  

      “老板,唐晶姐,你们慢用。”

  

       唐晶没有告诉洛洛,这容易让她想起罗子君,想起那些美好的回忆和支离破碎的事情,她并没有原谅子君,因为贺涵,也因为她也去了深圳。她不是不接受贺涵有其它的绯闻女友,而是这个人竟然是她最好的朋友罗子君!


几天前……


       公司里“空穴来风”的消息被传的沸沸扬扬的。

 

       “你们听说了吗?唐晶好像要被派去新加坡公司一年。”


       “那陈俊生这不就坐稳了吗?他和凌玲干陷害唐晶贺涵的事情董事会就这么容易放过了?”


       “这样说,是贺涵替唐晶背锅离开了辰星,这往后唐晶一走,就是陈俊生的天下了?他怎么好意思?”


       贺涵一走,唐晶就好像失去了保护伞,她知道这些公司聘请她是为公司谋利益。可是没有了贺涵的那些看得见看不见的庇护,好像在等着宣判。


       虽然,唐晶已经稳坐咨询界的头把交椅,但是心里难免紧张。这里不是比安提,现在还人生地不熟。


       但是毕竟唐晶也不是吃素的。


       风言风语唐晶和陈俊生都听到了,两人都不评价。


到了辰星“唐总早”

  

       “早”

  

       “唐总早”

  

       “唐总早”

   

       “艾米!”唐晶见到她很高兴。

  

      “唐总,你从比安提一辞职,我也辞职了,跟了你那么久,你争分夺秒我已经习惯了,突然停下脚步,世界好空虚。”

  

       “我最近也许要去新加坡一年,我希望你可以和我一起去,自己人我也放心。换了别人还不一定配合的适应。”唐晶很诚恳地告诉艾米。

  

      “我可以的”艾米不假思索地回答,“跟你干,去哪都可以。”

  

      “谢谢你”唐晶与艾米战友势的碰了一下拳。

  

      咚咚咚。

  

      “唐晶,这位是………”陈俊生问。

  

      “这是我在比安提的助理艾米,这是陈俊生,陈总,你们之前应该打过交道的吧。找我有事吗?”

  

      “那我先出去了,唐总。” 艾米识趣的出去回到自己的位置。

  

      “好的”

  

       “怎么了?”唐晶缓缓地坐下来问。

 

       “董事长让咱俩一来去一下他的办公室”

  

       “董事长”

  

       “唐晶,俊生,快来,请坐。”

  

       唐晶很尴尬的笑笑:“董事长是有什么事情吗?不妨直说。”

  

      陈俊生低下头。

    

       “还是让俊生告诉你吧。”

  

       唐晶将目光转向陈俊生。听从公司的安排。





评论

热度(9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